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轉戰道奇初登場!8屆全明星終結者核爆 挨2轟狂失4分(影音)

2022/04/03 11:0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春訓熱身賽,道奇昨日交易來的8屆全明星終結者金布瑞(Craig Kimbrel)核爆,後援0.1局挨2轟狂失4分,終場道奇以2:10不敵巨人。

道奇今推出塞揚強投克蕭(Clayton Kershaw)先發,主投4局被敲3安,投出6三振、1保送,失1分責失,退場時兩隊1:1平手,道奇5下添得1分,前5局打完以2:1領先。

道奇昨日交易來8屆全明星終結者金布瑞。(取自影片)

但道奇牛棚6上開始失守,單局失3分讓巨人逆轉,7上推出昨日用強打外野手波洛克(A.J. Pollock)交易來的8屆全明星終結者金布瑞,但金布瑞今日表現不理想,一上來被連敲4安,包括挨狄恩(Austin Dean)、奧爾巴赫(Brett Auerbach)背靠背全壘打,好不容易三振甘博亞(Arquimedes Gamboa)後退場休息。

金布瑞今投0.1局被敲4安、包括挨2轟,失掉4分責失,他被交易之前,在白襪春訓有過一場出賽,成績也不理想,後援0.2局失5分(4責失),目前熱身賽防禦率高達72.00。

道奇打線6至9局1支安打都沒出現,全場僅敲2安,終場2:10遭巨人痛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