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前百大新秀最強左投! 教士大物明對衛冕軍生涯初登板

2022/04/15 11:06

戈爾將在明天對勇士迎來生涯初登板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教士隊農場頭號左投,前百大第一左投戈爾(MacKenzie Gore)將在明天先發對陣衛冕軍勇士隊,迎來他大聯盟生涯的初登板。

教士近期再度受到傷病潮影響,前塞揚強投史奈爾(Blake Snell)因左大腿傷勢在今天被放進傷病名單當中,教士也確定要讓戈爾在明天的比賽中先發對上勇士隊,迎來大聯盟初登板。

戈爾在2017年首輪第三順位被教士隊選進,從2018年起直到今年,連續5年都入選大聯盟百大新秀排行榜中,2019年拿下小聯盟最佳投手殊榮,2020年與2021年不僅排名百大新秀前10,更蟬聯10大新秀左投第一人。

其實戈爾原本在去年就要迎來大聯盟初登板,但卻受到水泡傷勢與疑似投球失憶症影響投球機制,面臨小聯盟生涯最低落的一年,本季他的排名直接跌落大聯盟百大新秀第86名,也落到10大左投第6名,在《棒球美國》與《Baseball Prospectus》兩個百大新秀排行,戈爾更是直接跌落榜外。

今年戈爾在大聯盟春訓主投4場有2場先發,12局的投球送出16次三振,僅3次四壞保送,被打8支安打含2轟,失掉6分都是自責分,防禦率4.50,本季在小聯盟3A戈爾有一場先發,主投5局僅被打2支安打,送出7次三振沒有保送也沒有失分。

戈爾的武器庫相當完備,不僅有著95英哩以上的火球,曲球、滑球與變速球在本季的球探報告中都有著平均以上的分數,在他小聯盟評價最優異的期間,曾兩度被認為是天花板最高的左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