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》申皓瑋被代打連續安打紀錄中斷 丘總表示抱歉

2022/04/19 17:54

富邦悍將申皓瑋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富邦悍將申皓瑋上週六對統一獅第8局被更換代打,失去挑戰跨季連續12場安打的最後機會,富邦總教練丘昌榮今天表示,沒有注意到申皓瑋的紀錄,這是他的疏失,要向申皓瑋說抱歉。

申皓瑋從熱身賽起就棒子火熱,開季後仍保持打擊手感,開季連8場、跨季連11場安打,但是對統一之戰3打數被三振2次,另1次飛球出局,第8局富邦起用高國輝代打,申皓瑋的紀錄確定中斷。

丘昌榮表示,當天申皓瑋的狀況不太好,打擊節奏沒有之前那麼順暢,跟球有點亂掉了,為了不要讓他持續不好的感覺,才把他換掉,但是沒有注意到連續安打的紀錄,是自己的疏失,很抱歉。

申皓瑋近來改打第1棒,丘昌榮表示,他本來就有腳程,今年打擊也有明顯進步,希望他的選球再好一點,能有更穩定的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