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莫蘭特狂飆47分 灰熊擊敗勇士扳平戰局

2022/05/04 12:17

莫蘭特狂飆47分灰熊擊敗勇士、扳平戰局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NBA季後賽西部次輪G2,灰熊在主場扳回一城,當家球星莫蘭特(Ja Morant)發威,全場出手31次投進15球,包括罰球13投12中,狂飆全場最高47分,寫下生涯季後賽新高,並帶領灰熊106:101擊敗勇士,系列賽扳成1:1平手。

勇士上半場外線命中率不佳,全隊三分球19投僅4中,命中率僅21%,半場打完陷入5分落後。勇士「浪花兄弟」K.湯普森半場攻下10分,柯瑞12投6中,進帳15分、5籃板和2助攻。至於灰熊莫蘭特則是12投7中,砍下23分、4籃板和5助攻。

第三節勇士急起直追,單節打出26:21的攻勢扳平戰局,雙方在決勝節決勝負。莫蘭特在末節持續主宰戰局,在最後3分鐘拿下9分,包括關鍵2罰全中,幫助球隊在主場收下勝利。

莫蘭特表示,「對方開賽策略就是放我投外線,我則勇於出手,且越投越有信心。上一場輸球後很沮喪,我也告訴隊友要放手一搏,一定要在G2取勝。」

勇士本場出現多名傷兵,包括小裴頓(Gary Payton II)和格林(Draymond Green)相繼掛彩。主帥柯爾則怒批,「這不是防守強硬,而是太髒了。」

勇士柯瑞攻下27分,表現最佳,波爾(Jordan Poole)替補上陣進帳20分,K.湯普森手感冰冷僅拿下12分,包括三分球12投僅2中;而勇士全場三分球出手38次只投進7球,成為吞敗主因。

勇士柯瑞(右)攻下27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