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棒球》猛!陽岱鋼夯長打3度上壘 湖國碼頭犬逆轉收隊史首勝

2022/05/16 09:38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好手陽岱鋼今年轉戰美國獨立聯盟,繼昨日旅美首支長打出爐後,今日再敲出長打,幫助球隊6:5贏球,拿下隊史首勝。

陽岱鋼效力新成軍的湖國碼頭犬隊,開季吞下2連敗,今日交手密爾瓦基送奶人隊,陽岱鋼擔任第2棒守中外野,首打席選到保送,第二打席也是保送上壘,大展選球眼,第三打席敲出三壘滾地球出局,7上第四打席二壘滾地球形成雙殺。

9上再度上場,陽岱鋼掃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連2天有長打演出,球隊也在該局攻下2分,以6:5逆轉對手,9下成功守住勝利,拿下隊史首勝。

陽岱鋼單場3打數敲1安,跑回1分,選到2次保送,單場3度上壘,賽後打擊率為0.30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