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欲擺脫「痛痛人」 塞維里諾今繳本季最佳表現

2022/05/17 22:21

塞維里諾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前王牌投手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在經歷將近3年的養傷、復健後,終於在本賽季重返球隊先發投手輪值陣容。塞維里諾今天主投6局僅失1分,奪7K,洋基終場以6比2戰勝金鶯,塞維里諾拿下第三勝。

塞維里諾賽後說道:「賽前,捕手崔維諾(Jose Trevino)和我制定了一個很棒的計畫,今天直球的配球非常棒,變化球、變速球也很出色,當投出好球,而且是變速球時,我可以做得很好。」

洋基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補充:「我認為他所有的投球都在正軌,他投了許多不錯的速球、滑球和變速球。他順利解決一些滿球數的情況,他能夠做到,我認為他幾乎已經恢復完全,而且他的直球又提升了一個層次,對他來說是個很棒的先發。」

塞維里諾曾在2018年球季拿下19勝,卻在前幾年傷勢頻傳,自2019年到2021年賽季結束,他只投了27.2局。

現在塞維里諾的投球方式與2017、2018年的他沒有太大差別,而被問及過去幾年他的投球心態發生了哪些變化?塞維里諾說:「我希望每一年都能更加成長,我不是說我要三振更多人,而是去思考要怎麼減少每一局的投球數,去想要如何製造更多滾地球,形成雙殺出局。每一年,我都在努力成為更好的投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