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iLB》「台灣怪力男」李灝宇連7場敲安 打點獨居佛州聯盟第一

2022/05/19 08:13

李灝宇。(取自MiLB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費城人1A的「台灣怪力男」李灝宇,今天在雙重賽中共敲2安,進帳1分打點,近期連7場比賽都有安打表現,李灝宇仍以30分打點獨居佛羅里達州立聯盟(Florida State League)第一。

李灝宇今在雙重賽首戰擔任先發二壘手,面對雙城1A,首局就揮出左外野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,該場比賽合計2打數1安1打點,選到2次保送;到了雙重賽第二戰,李灝宇改擔任先發三壘手,同樣扛第三棒,3打數敲出1安,吞下2次三振。

李灝宇本季出賽31場,有5發全壘打,30分打點暫居佛羅里達州立聯盟第一,39支安打暫居聯盟第二,整體攻擊指數(OPS)0.941排在聯盟第三,打擊率0.328則是排在聯盟第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