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籃球》去年才在非洲打職籃 美知名饒舌歌手將加盟加拿大聯賽

2022/05/20 19:2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才剛「斜槓」進入籃壇,遠赴非洲打球的美國知名饒舌歌手柯爾(J.Cole),如今將再度挑戰職業籃球,不過這次換成加拿大的CEBL。其官方推特也於今日發文,宣布柯爾將加盟位於多倫多的士嘉堡流星(Scarborough Shooting Stars,暫譯)。

柯爾高中與大學時期皆有校隊經驗,身為饒舌圈富有籃球背景之一的他身手不俗,休季期間時常能看到柯爾與眾多NBA球員一同較勁。2012年他也曾在NBA名人挑戰賽中獻技,更於2019年明星賽受邀擔任表演嘉賓,並在灌籃大賽上讓當時效力尼克的控衛D.史密斯(Dennis Smith Jr.)飛越爆扣。

2019年灌籃大賽,D.史密斯起跳飛越J.Cole扣籃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柯爾去年遠赴非洲籃球聯盟BAL,加盟盧安達的愛國者籃球俱樂部(Patriots Basketball Club,暫譯),不過並未獲得太多上場時間。合計上場45分鐘,總共僅留下5分、3助攻與5籃板,並於季後賽前因家庭因素離隊。

然而柯爾挑戰籃壇的舉動,卻讓同樣來自美國的現任BAL得分王斯托格林(Terrell Stoglin)不以為然。他接受《ESPN》採訪表示,即便柯爾的加盟能為聯盟提升關注度和帶來更多財富,但像柯爾這種早已腰纏萬貫、實力普通的人,卻霸佔了外頭許多仍在努力爭取機會的球員的位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