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羽球》小戴奪冠後謝泰國觀眾熱情 感受更深的是這件事(影音)

2022/05/23 08:24

戴資穎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戴資穎昨天在泰國賽女單決賽力克中國陳雨菲,勇奪本季首冠,賽後主辦單位釋出採訪中,她也提到泰國球迷的熱情有禮,令她享受不已。

戴資穎。(法新社)

比起外界關注的去年東奧「復仇」之戰,戴資穎感受更深的是,去年在泰國三站打比賽(受疫情影響)時是沒有觀眾的,「所以很開心回到滿場都是球迷的球場比賽,在這裡每天可以看到這麼多觀眾,聽到熟悉的加油聲,我每天都很享受。」泰國球迷都很熱情有禮貌,令她每次下場都很開心。

她也提到,陳雨菲是比較穩定的選手,給她很大壓力,賽前就希望自己減少失誤、有耐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