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柯瑞霸氣宣示「西冠不是最終目標」 格林:沒人預想得到⋯

2022/05/27 12:13

柯瑞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天在西部冠軍戰以4勝1敗淘汰獨行俠,相隔3年再闖總冠軍戰,賽後在主場大通中心舉行歡騰的頒獎儀式。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霸氣宣示:「這並不是我們的終極目標!但在我們經歷了那一切之後,我們仍然會慶祝。」

今天拿下17分9助攻的格林(Draymond Green)則表示:「沒人預想到他們能走這麽遠,我們做到了,我們回來了!」

此役三分球16投8中、拿下全隊最高32分的K湯普森(Klay Thompson)表示:「我本該投進10個三分的,但無所謂了。我很高興我們能重返總決賽,感謝這支球隊。」

他說道:「我不想過於情緒化,不敢相信我們回來了,這太瘋狂了,我只想享受今晚。勇士國度,我們還需要4場勝利!」

格林抱著女兒。(USA TODAY Sports)

柯瑞當選西部冠軍戰MVP。(美聯社)

勇士慶功。(法新社)

K湯普森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