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PLG》夢想家痛宰領航猿34分 季後賽組合出爐!

2022/05/27 20:21

揚科維奇(左)與布依德(右)擊掌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P. LEAGUE+台新夢想家今以110:76痛宰桃園領航猿,確定以第2種子挺進季後賽,種子序也就此底定,夢想家將出戰第3的台北富邦勇士,龍頭新竹街口攻城獅則要對上第4的新北國王。

夢想家與領航猿之戰在南山高中體育館「閉門開打」,今天雖只有10人應戰,還少了林俊吉,但戰力仍優於猿隊,整場比賽一路壓著對手打,半場打完就取得18分領先。

輕鬆打的夢想家在下半場繼續展現充沛火力,第3節以27:19的攻勢擴大領先,第4節也不打算收手,全場最多領先41分。

吳永盛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夢想家團隊命中率高達44.7%,布依德拿31分、13籃板,揚科維奇貢獻30分、11籃板,錢肯尼拿13分,王振原有10分,奪勝後將以第2種子挺進季後賽,對手為勇士,確定享有主場優勢。

至於領航猿有登錄洋將喬丹,但他並未上場,全隊以全本土出擊,林正跟盧峻翔各17分並列全隊最高,黃泓瀚11分、10籃板,只有3人得分達雙位數,吞下5連敗後,本季確定排名墊底。

布依德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林金榜(左)上籃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