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僅次守護者最強打!海盜記者點出張育成神紀錄

2022/05/31 06:50

張育成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好手張育成在今天被守護者隊交易到海盜隊,旅美生涯首度轉換球隊,海盜記者也注意到張育成去年的一個數據,僅次於守護者陣中強打球星拉米瑞茲(Jose Ramirez)。

本季的守護者內野充斥眾多工具人一同競爭,已經下放權的張育成因此遭到球隊給DFA,後續也被海盜透過現金交易網羅,張育成在戰績不佳且近期因傷導致人手不足的海盜,有機會佔據一席之地。

海盜隨隊記者點出張育成的一項數據,他在去年明星賽後手感火燙,攻擊指數(OPS)高達0.857,在至少100個打席的打者當中,張育成僅次於守護者隊的明星強打拉米瑞茲的0.919。

本季張育成在大聯盟的第四年,26歲的他累積131出賽,打擊率2成08,敲出10發全壘打、46分打點。守備上張育成能夠守內野一、二、三、游四個位置,生涯一共發生6次失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