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被大谷翔平2度轟過大牆! 藍鳥苦主一句話絕讚(影音)

2022/05/30 15:0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藍鳥先發右投貝里歐斯(Jose Berrios)今日被天使大谷翔平雙響砲狙擊,賽後他也用一句話道出對大谷的讚美。

貝里歐斯此役2.1局就被KO,被敲6安、包括挨2轟,都是被大谷翔平轟過大牆,失掉6分責失,另有1保送、1三振,最終無關勝敗、防禦率5.62。

藍鳥先發貝里歐斯今日被天使大谷翔平雙響砲狙擊。(USA TODAY Sports)

賽後被問及2度遭到大谷砲轟,貝里歐斯表示自己並不驚訝,「誰都知道大谷是怎樣的選手。」貝里歐斯也指出:「被大谷敲的第一轟是變化球失投,第二轟是速球被逮中。」

藍鳥此役以11:10贏球,收下5連勝,貝里歐斯說道:「球隊打擊能力很強,只要投手群減少失分,我們就有機會贏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