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玉山盃》預計參與中職選秀!莊孟源好投 新竹市擊敗台中市

2022/06/04 12:29

莊孟源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進入第3天賽程,賽前都吞下首敗的新竹市和台中市交手,新竹市隊先發投手莊孟源5.1局投球任內僅被擊出1安打,加上打線發揮與對方保送過多,新竹市終場7:0擊敗台中市。

新竹市首局就在許瑋麟三壘打、古家年適時安打帶動下先馳得點,莊孟源的投球任內,則是僅首局被台中市開路先鋒邱乙正擊出內野安打,此後並未再讓台中市打者有任何可趁之機,且送出7次三振。

新竹市全隊成員都來自成德高中,總教練黃郁倫說,莊孟源是今年預計參與選秀的3位高三生之一,目標除了進入培訓隊,也希望率領學弟爭奪佳績。黃郁倫說:「莊孟源危機處理能力不錯,若要挑戰職棒,建議他把自己準備好,他的控球能力很好,就差球速,看能否提升。」

莊孟源今均速大約136、137公里,最快則投到140公里。他透露,和自己最快球速相比,今天均速有些落差,主要靠直球跟曲球為武器,決勝球則是指叉球。

莊孟源。(棒協提供)

新竹市。(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