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玉山盃》自動請纓拚完封 嘉義縣許健嘉封鎖彰化縣

2022/06/05 15:41

許健嘉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玉山盃青棒錦標賽預賽,三重棒球場下午場由嘉義縣和彰化縣交手,嘉義縣先發投手許健嘉一夫當關,用102球完投完封7局徹底封鎖對手,任內僅被擊出2安打、投6次三振,幫助球隊終場4:0擊敗彰化縣。

兩支球隊都是單一球隊,嘉義縣由東石高中代表,彰化縣則是彰藝高中。嘉義縣首局就以連續安打先馳得點,先發投手許健嘉首局首打席投出保送、又被李祐賢安打,但投出三振和捕手林諺品協助盜壘阻殺,化解該半局危機後,就一路封鎖對手。

嘉義縣總教練陳聯豐說,許健嘉本就有實力投長局數:「之前富邦U18他曾對成德高中投7局無失分,他的身材雖不高大,但直球轉速還不錯,球進到本壘板時有些往上竄的效果。本來5局結束有問他,他自己說還想拚,在球數允許下就讓他投下去。」

許健嘉說,熱身時覺得狀況不錯,實際開賽後,首局卻就陷入危機,幸虧隊友鼓勵加上守備幫忙,自己也才慢慢調整回來。

嘉義縣明天休兵,後天則要在A組勝部冠軍戰遭遇強敵新北市。陳聯豐說:「遇到強敵,對球員有幫助,畢竟疫情之下只能練球跟安排友誼賽,球員需要實戰。」

許健嘉。(棒協提供)

嘉義縣預賽2勝。(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