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這是好球? 球評直言:本季最糟判決(影音)

2022/06/06 07:01

馬林魚今天首次向對手說再見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邁阿密馬林魚昨天在主場靠著桑契斯(Jesús Sánchez)的再見高飛犧牲打,終場以5:4擊敗來訪的舊金山巨人。不過比賽中一顆好壞球的判決,讓轉播單位的球評直呼是「本季最糟的判決。」

此役9局上打完,兩隊戰成4比4平手,9局下馬林魚先靠安打上到一壘後,輪到賈西亞(Avisail Garcia)打擊,球數來到1好3壞時,巨人低肩側投T.羅傑斯(Tyler Rogers)丟一顆內角82.6英哩的四縫線速球,根據大聯盟官網顯示,這顆球是在好球帶外側,未料主審米勒(Bill Miller)竟判定為好球,讓賈西亞難以置信,全場觀眾也抱以噓聲。

現場主播當下就說,「哇!這顆怎麼會是好球?」而一旁的球評也說,「我想這應該會是本季最糟的判決。」

賈西亞最後在該打席靠著觸身球上壘,輪到桑契斯打擊時,T.羅傑斯發生投手犯規,讓馬林魚跑者上到二、三壘,接著桑契斯擊出中外野的再見高飛犧牲打,幫助馬林魚贏球。這也是馬林魚本季第一次向對手說再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