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網球》吳東霖小岩城攻頂失利 無緣挑戰賽第二冠

2022/06/06 21:43

吳東霖(左)拿到亞軍。(取自吳東霖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遠征美國的台將吳東霖,小岩城男網挑戰賽勇闖單打決戰,可惜攻頂失利,0:6、2:6不敵澳洲悍將庫伯勒(Jason Kubler),雖然屈居亞軍,本週吳東霖最新世界男單排名仍大幅躍進,現已來到214席。

24歲的吳東霖,在這項阿肯色州賽事排第8種子,一路過關斬將,甚至通過單日3連戰的嚴苛考驗,繼4月塔拉哈西挑戰賽首度封王後,再度勇闖ATP挑戰賽壓軸舞台。決賽吳東霖錯失率先破發機會,面對老經驗的庫伯勒非受迫失誤偏高,發球連遭第4種子突破而丟掉首盤;次盤台將又苦苦追趕不成,直落2吞敗,未能搶下第2冠。不過今年第2度挺進挑戰決賽,仍讓吳東霖的職業排行從247上升33席,目前僅次104名的「夜市球王」曾俊欣,這位「台灣二哥」已持續朝前200目標邁進。

賽後吳東霖賽在臉書發文,「再度銀恨在澳洲人的球拍之下,但還是為奮鬥了整個禮拜的自己感到驕傲!期待自己還能再持續精進以面對未來更艱困的狀況與挑戰!」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