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棒球》陽岱鋼展現享受棒球的純粹笑容 日媒:與巨人時期相比...

2022/06/07 11:45

陽岱鋼。(取自球團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旅外好手陽岱鋼本季離開日職舞台,轉往美國獨立聯盟發展,效力新成軍的湖國碼頭犬隊,在新環境享受棒球的模樣獲得日媒關注。

《BaseBall Channel》今以「前巨人選手陽岱鋼露出燦爛笑容,在美國新環境展現純粹享受棒球的樣子」為題介紹陽岱鋼近況,內文提到他日前敲出隊史首支再見安,在社群分享隊友請吃熱狗,貼文下方湧入不少球迷留言,表示這才是真正享受棒球的模樣。報導指出,與在巨人時期嚴肅的樣子相比,陽岱鋼現在比賽總是笑容滿面,讓人留下深刻印象。

由於是效力新成軍球隊,陽岱鋼也寫下不少隊史最初紀錄,包括首安、主場首轟,首支再見安等等。報導提到,陽岱鋼在台灣是大明星,但在美國獨聯幾乎是沒沒無聞,當初決定去美國,不少台灣球迷也表示驚訝,但是現在看到他享受棒球的樣子,開始有不同看法。

陽岱鋼今天在面對蓋瑞南岸鐵道貓(Gary SouthShore RailCats)的比賽擔任先發六棒中外野手,3打數無安打,另有一次三振、選到一次保送跑回一分,賽季打擊率降至1成54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