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》揮別不好的開始 李宗賢守二壘謹記一句話

2022/06/07 22:47

李宗賢已連續3場擔任先發二壘手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新北報導〕自上週四生涯首度先發鎮守二壘後,富邦悍將李宗賢已連續3場擔任先發二壘手,他不知自己是否繼續擔任這個角色,但謹記學長、教練所說:「球在哪裡、眼睛就在哪裡。」他期盼揮別開季在游擊防區「不好的開始」,把握住接下來的每個機會。

原是富邦主力游擊手的李宗賢,在開季出現單場3次失誤後,他不斷告訴自己:「想辦法讓自己走出來,球賽還在進行中,不可能一直封閉自己。」在上週四開始的內野變陣,李宗賢有了嘗試新角色的機會,「(二壘)算是陌生的守備位置,但教練交給我這個任務,就專注在這顆球上。畢竟二壘離一壘很近,只要想辦法擋下來,傳一壘就有機會。」

曾在大學守過二壘,李宗賢加入職棒後先以三壘為主,曾在2017年拿下三壘手金手套,2019年起成為主戰游擊手,還在前年奪下最佳十人游擊手獎,然而今年一開始在游擊防區的失控表現,曾讓他退場自責落淚,如今則在家人、隊友的鼓勵下,努力讓自己「走出來」。

李宗賢目前在二壘的20次守備機會都有把握住,提到和資深游擊手王勝偉的二、游搭配,他的面部表情也變得較為輕鬆,笑說:「很舒服啊、很自在,賢拜是很有經驗的選手,我在守二壘遇到模擬兩可的時候,就趁空檔的時候問賢拜,這麼做o不ok,趕快馬上溝通,做個意見交換。」

「前面遇到不好的開始,接下來就是把握每一次的機會」,李宗賢表示教練並沒有說接下來是否固定守二壘,「不管如何,教練給我的任務,就以百分之百的心力去完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