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》一號投手的重量 胡智為好投仍怒踢東西有原因

2022/06/08 19:55

胡智為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統一獅胡智為肩扛本土一號投手的重量,他在6日對樂天桃猿繳出7局好投,但續投8局沒解決打者,在休息室踢東西發洩,被轉播鏡頭直擊,他坦言當時對自己有點小小失望。

總教練林岳平今天不諱言,胡智為是本土第1號,同時是每週打頭陣的,如果沒有穩定會影響牛棚戰力,「他從某個時間點開始,投球方式有所不同,不像上季只有用蠻力。」目前獅隊的二、三號都是洋投,餅總也告訴胡智為,「既然你是一號,那就要比他們更優秀。」

胡智為從5月開始活躍,單月MVP票選僅差隊友羅昂2票,6日扛下對戰樂天桃猿的重要比賽,且是單週第一戰,他繳出優質先發,前7局威風八面,8局上再登板卻被連續敲2安掉1分,退場後在休息室稍微發洩情緒。

胡智為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「腦中有個東西沒有執行成功,對自己有點小小失望。」胡智為說,當時退場是領先,但只有2分,雖然自己是投一休四,局數還是吃越多越好,「原本很開心教練給我投第8局,但我沒抓到出局數,當然會對自己有小小失望。」

胡智為回過頭冷靜思考,「棒球不是只有我在戰鬥,守備員和牛棚投手都在幫助球隊。那時雖然有小小失望,但我是在後面發洩情緒,出來後繼續幫球隊加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