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PLG季後賽》拚了!夢想家背水一戰對勇士 Formosa Sexy到客場助陣

2022/06/10 19:00

夢想家啦啦隊到場助陣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2連勝的台北富邦勇士今回到主場和平籃球館迎戰台新夢想家,力拚在5戰3勝系列賽關門,晉級P. LEAGUE+冠軍戰,續朝衛冕之路邁進。

勇士在例行賽與夢想家以2勝4負居下風,但季後賽首輪交手,首戰靠著張宗憲狂飆31分奪勝,第二戰則有曾文鼎決勝節挺身而出,取得2連勝率先「聽牌」,今關門戰登錄名單,雙洋將為辛特力和塞瑟夫。

至於已退無可退的夢想家,先前在例行賽能占上風最大關鍵是第三節,只要他們能在第三節得分多過對手,勝率高達83.3%,但季後賽兩戰的第三節得分都比勇士低,平均淨負分為10分。

夢想家名單沒有太大改變,登錄雙洋將為吉爾貝克和布依德,值得一提的是,啦啦隊Formosa Sexy還特別北上到客場為夢想家助威,成員梓梓表示,在第二戰賽後女孩們就決定要到客場幫球隊加油,希望能將戰線延長。

夢想家啦啦隊到場助陣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夢想家啦啦隊與球迷合照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夢想家啦啦隊與球迷合照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夢想家與勇士先發名單(PLG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