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洋基有多強?美知名記者大膽預測有望挑戰偉大紀錄

2022/06/13 20:13

近況火燙的洋基今取得4連勝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況火燙的洋基今日於客場以18:4血洗小熊,收下4連勝,以誇張的44勝16敗穩坐聯盟龍頭。《紐約郵報》、大聯盟知名記者海曼(Jon Heyman)更撰文點出洋基本季可能直指的偉大目標。

海曼在文章中指出,洋基目前的宰制力無人能敵,團隊進攻指數(OPS0.758)、長打率(0.434)、全壘打(94支)、防禦率(1.06)與被全壘打(47支)等數據更是海放全聯盟。即便接下來他們系列戰將碰上光芒、藍鳥與太空人等勁旅,但海曼表示洋基眼前完全不需擔心,因為他們追求的是挑戰歷史紀錄的目標。

海曼大膽預測,洋基正逐漸往大聯盟單季最多勝球隊的紀錄邁進,若洋基持續維持氣勢,賽季結束時可望奪下119勝,打破由水手於2001賽季所創下的116勝紀錄,締造歷史新猷。

2001年球季開打前,小葛瑞菲(Ken Griffey Jr.)、「巨怪」強森(Randy Johnson)和A-Rod(Alex Rodriguez)相繼離開水手,然而他們卻迎來未來的傳奇球星鈴木一朗,加上依舊強大的先發輪值,水手以116勝48敗寫下大聯盟單季最多勝球隊的紀錄。

海曼也訪問洋基球員對於此紀錄的看法,以24轟暫居全壘打王的重砲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堅信,「這很難維持,但如果要問誰能做到,我想就是我們。」近況同樣高檔的新同學卡本特(Matt Carpenter)則肯定洋基的團隊氣氛,「這不單單需要天份,這支球隊非常團結,全員上下一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