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上戰被雙城打爆 洋基柯爾找回王牌身手賞光芒吞蛋

2022/06/15 10:28

柯爾在6局讓對手擊出雙殺後興奮大吼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上場比賽被雙城打爆的洋基王牌投手柯爾(Gerrit Cole),今天面對光芒回穩繳出6局7K無失分好投,率領球隊以2:0完封光芒,戰績持續在美聯獨走。

柯爾在上一場先發對陣雙城遭震撼教育,只投2.1局被狂敲5轟,包含阿拉耶茲(Luis Arraez)、巴克斯頓(Byron Buxton)、柯瑞亞(Carlos Correa)的「背靠背靠背」三連轟,成為洋基隊史上第一位被開賽前三位打者砲轟的投手,寫下難堪紀錄。

不過柯爾今天面對光芒找回王牌身手,首局被敲安後11上11下,直到5局才面臨失分危機,但仍冷靜靠著三振與滾地球化解。6局他面臨滿壘的失分危機,但最終靠著雙殺化解,總計今天柯爾用92球被打5支安打,送出7次三振,1次四壞保送沒有失分,收下本季第6勝。

洋基隊攻勢不多,僅在4局靠凱納法利法(Isiah Kiner-Falefa)一支帶有1分打點,加上對手失誤進帳第2分的安打打下2分,最終洋基就靠著柯爾的好投,加上牛棚3局無失分封鎖,以2:0擊敗光芒獲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