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羽球》前球王桃田賢斗陷入掙扎 大馬傳奇提出看法

2022/06/26 06:56

桃田賢斗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前球王桃田賢斗今年狀況欠佳,已有4站賽事「一輪遊」。馬來西亞傳奇球星李宗偉認為,桃田賢斗目前的狀態和以前完全不同,很可能是對自己沒有信心。

印尼傳奇名將陶菲克(Taufik Hidayat)近日和李宗偉透過社群媒體抖音進行直播閒聊,談到桃田賢斗的低迷狀態,李宗偉指出,自己退休前的最後一場比賽對手就是桃田賢斗,以現在的狀態和當時相比,桃田完全不同了,步伐緩慢,「很可能對自己沒有信心。」

陶菲克也提到,桃田賢斗的速度變慢,招牌武器也沒了,必須改變球路和打法,相信他總有一天可以反彈。

桃田賢斗曾在2019年橫掃11座冠軍,但2020年1月在馬來西亞遇到車禍事故,導致桃田頭部受傷,2021年1月又染疫,更在東京奧運羽球男單小組賽爆冷出局。

桃田賢斗雖然在去年11月奪得印尼大師賽冠軍,今年卻是狀況不佳,分別在德國公開賽、亞洲錦標賽、泰國公開賽、以及超級1000系列印尼羽球公開賽,都是首輪就出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