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羽球》現在球員水準不如當年? 陶菲克坦言:以前的冠軍更難拿

2022/06/26 14:45

陶菲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馬羽球傳奇李宗偉近日與退役的印尼天王陶菲克(Taufik Hidayat)一起在抖音上開直播,陶菲克在直播中強調:「不是我傲慢,但是以前的年代更難拿到冠軍。」引起球迷熱議,現在的球員是否真的不如當年?

李宗偉在直播中談到,如果他還年輕,在這個時候打球,他贏得很多比賽的機會就更大了,他解釋,「那個時代的比賽更具挑戰性,因為有很多強大的球員,比如林丹、鮑春來和諶龍,以及蓋德(Peter Gade)和陶菲克。」

陶菲克也認同李宗偉的觀點,他表示,當時鼎盛時期的競爭比現在更加激烈:「並非我傲慢,但如果我們現在都是22到23歲,也許我們可以再次贏得冠軍,以前更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