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抽空與陳勢安吃好料 王齊麟:當運動員的另一個好處就是⋯

2022/06/26 09:42

馬來西亞歌手陳勢安(左)帶王齊麟去吃好料。(取自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750馬來西亞公開賽將於28日開打,台灣「黃金男雙」李洋、王齊麟抵達馬來西亞備戰,也在大馬國家隊訓練場練球,王齊麟日前在臉書上PO出抽空與馬來西亞的歌壇好友陳勢安一起去吃肉骨茶的照片。

愛唱歌的王齊麟與陳勢安結為好友,他前天在臉書上貼出陳勢安作地陪帶他吃好料的照片:「當運動員的另一個好處就是到世界各地征戰時,都能結交到許多朋友,來到馬來西亞除了比賽,享受美食也是不能錯過的!謝謝哥的帶領,雖然吃到有點罪惡感,但真是幸福的一晚。」

陳勢安也回應:「今天睡醒覺得嘴裡還有肉骨茶的香氣~~比賽加油喔!我要飛走了~」球迷期許吃飽喝足的麟洋配能夠在大馬繳出佳績。

李洋和王齊麟最近也在大馬羽總國家隊的訓練場地練球,馬來西亞雙打好手吳世飛趁機與兩人合照,並在IG上貼出合照寫下:「奧運冠軍(愛心眼)謝謝好榜樣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Goh Sze Fei(@gohszefei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