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PLG冠軍賽》40歲的林志傑一樣猛 上半場拿15分、三分球全中

2022/06/27 20:27

林志傑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竹報導〕系列賽以3:1聽牌的富邦勇士,今在P. LEAGUE+總冠軍戰第5戰上半場,靠著辛特力和林志傑的發揮取得10分領先,最快今晚有機會封王。

其中剛滿40歲的林志傑表現一樣火燙,他在上半場三分球3投3中,拿下15分,另外貢獻4籃板、1助攻,在勇士落後時適時挺身而出,成為勇士次節超前的關鍵。

總冠軍戰前4戰場均31.3分、14.3籃板、6助攻的洋將辛特力,今天前兩節同樣火燙,投進3顆三分球,半場豪取20分、9籃板。

林志傑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