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灰狼狀元郎大秀美足技巧 傳奇四分衛布雷迪:你入錯行了!

2022/07/01 20:17

愛德華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灰狼隊狀元郎愛德華茲(Anthony Edwards)多才多藝,除了在近期Netflix所上映的籃球電影《必勝球探》中一展演技外,近日他於推特上傳一段大秀美式足球技巧的影片,引發網友熱迴響,更吸引NFL坦帕灣海盜傳奇四分衛布雷迪(Tom Brady)的目光。

根據美媒報導,愛德華茲當時與友人在喬治亞理工大學打起美式足球,他於影片中也秀出有如NFL四分衛般的精準長傳,還轉向鏡頭詢問道,「我看起來煞有其事對吧!你們覺得呢?我應該可以去打職業吧!」

而布雷迪被愛德華茲的傳球天賦震撼,也轉推此影片並打趣說道,「我知道NBA付你很多薪水,但我想你應該入錯行了!」甚至幽默地標註NFL官方帳號。而愛德華茲隨後也搞笑回應,「葛朗科斯基(Rob Gronkowski)退休了,所以你怎麼看?」

去年賽季,愛德華茲曾於對上爵士的比賽贏球後,向總教練芬屈(Chris Finch)表示他的防守有如NFL的安全衛與角衛;此外,他也曾放話自己的美足技巧堪比前西雅圖海鷹明星安全衛錢思勒(Kam Chancellor)。

事實上,一向大言不慚的愛德華茲,新人年時更公開表示自己能勝任各種運動,「我小時候打過棒球,投手、游擊、三壘、中外野我都守過。我原本可以去大聯盟的。」、「網球、游泳、袋棍球...只要願意付我錢,任何運動都難不倒我!」

海盜傳奇四分衛布雷迪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