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就是不賣! 拓荒者球團再闢易主謠言

2022/07/06 09:23

茱蒂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自2018年微軟公司(Microsoft)聯合創始人艾倫(Paul Allen)過世後,旗下拓荒者和西雅圖海鷹隊的易主風波不斷。先前就有報導稱Nike創辦人耐特(Phil Knight)出價盼購買拓荒者。然而,據《CBS》報導,這些收購謠言都不會成真。

日前艾倫接管球隊的妹妹茱蒂(Jody Allen)就對外發聲明闢謠「2支球隊沒有要出售,也不會有討論空間。」此外也解釋,雖弟弟艾倫遺囑交代要清算信託並計畫大多財產用於慈善事業,不過如此大規模且複雜的遺產轉移恐怕需要10到20年的時間才能結束,因此「團隊尚未設定球隊必須出售的時程。」她說道。

而她也談到未來對球隊的建構藍圖,表示「作為波特蘭拓荒者和西雅圖海鷹的老闆,專注於建構我們引以為傲的冠軍球隊是我的長程目標。就想我的哥哥一樣,我相信並期待球隊領導階層和教練能在場內外贏得成果。」

儘管日前Nike創辦人奈特與MLB隊伍道奇老闆斯莫林斯基(Alan Smolinisky)合作,出價超過20億美元要來談收購案,拓荒者團隊仍暫不考慮此樁買賣。

目前市值35億美元的NFL海鷹隊和20.5億美元的NBA拓荒者,分別在1997年、1988年被艾倫買下。而由於艾倫終身未娶妻生子,過世後妹妹茱蒂還有其3個孩子被列為信託受益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