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熱火一哥受傷頂上空缺 雙向合約球員打出驚奇獲5.9億元合約

2022/07/07 08:37

C.馬丁以3年2000萬美元合約續留熱火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熱火射手C.馬丁(Caleb Martin)上季打出生涯代表作,當家一哥J.巴特勒(Jimmy Butler)受傷時成功頂上火力,他在季後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,據《ESPN》記者Tim Bontemps報導指出,熱火開出3年2000萬(約新台幣5.9億元)的合約成功留人。

26歲的C.馬丁曾與雙胞胎哥哥馬汀(Cody Martin)於2019年一同效力黃蜂,待了兩年後以雙向合約轉戰熱火,今年表現破繭而出,展現全面的得分手段,防守能力也備受肯定,尤其是在當家一哥J.巴特勒(受傷時,成功頂上空缺,為飽受傷兵所苦的熱火注入一劑強心針,上季出賽60場,其中有12場是先發,場均上場時間22.9分鐘寫下生涯新高,每場可以貢獻9.2分、3.8籃板,投籃命中率高達0.507,都是個人單季最佳成績,三分外線命中率也有不錯的0.413。

熱火日前以1年合約續留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,今天再以3年2000萬美元的合約留住C.馬丁,儘管37歲防守悍將P.J.塔克(P.J. Tucker)轉戰七六人,但熱火側翼深度仍是有一定的水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