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經典賽》「難以超越大谷翔平領軍的日本隊」韓媒嘆只能爭分組第2

2022/07/09 10:11

大谷翔平是否會在經典賽披上國家隊戰袍引發關注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昨公布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分組名單,南韓與兩屆日本同在B組,也讓韓媒感嘆只能爭第二名。

南韓隊在2006年第一屆、2009年第二屆都打進4強,首屆在準決賽被日本完封,下屆捲土重來在決賽打到延長賽以3:5敗北,眼睜睜看著武士隊完成2連敗。

不過南韓隨後的兩屆每況愈下,2013年、17年都止步預賽,韓媒《NEWSIS》指出,相隔六年重返經典賽,南韓隊要試圖「恢復名譽」。

不過昨公布分組名單,南韓與日本、澳洲、中國、以及另1支資格賽晉級球隊同為B組,也讓韓媒感嘆WBC因為開放大聯盟現役選手參加,「很難超越大谷翔平等頂級球星雲集的日本隊」,應該只能與澳洲、中國爭第2。

B組的前兩名將與台灣隊所屬的A組前兩名爭奪準決賽席次,台灣此次與荷蘭、古巴、義大利、以及1支資格賽晉級球隊分在A組,比賽將在3月8日至13日於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