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以「一人一城」為傲 里拉德誓言效忠拓荒者

2022/07/11 21:50

里拉德日前與球隊延長合約,宣示長期效忠拓荒者的決心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身為當今NBA少數「忠誠」的球員代表,拓荒者當家球星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日前與母隊簽下2年總值1.22億美金(約台幣36億)的延長合約後,再次透露他想為波特蘭帶來冠軍的決心。

「只有任何一絲機會,我就會竭盡所能去嘗試(率隊奪冠)。」貫徹「一人一城」精神的里拉德在簽下鉅額合約後,談到今日聯盟組團風氣時坦言:「當今聯盟缺少了性格與鬥性,球員們不僅該為球衣背上的名字(指個人)感到驕傲,也該為球衣前面的名字(指球隊及城市)投入熱情。」

上個賽季里拉德因腹部傷勢僅出賽29場比賽,留下場均24.0分、4.1籃板、7.3助攻的數據。2022年未留下出賽紀錄的他已宣示新球季滿血回歸,繼續朝生涯首冠而努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