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亞洲盃男籃》扯!拿別國球員健康當玩笑 中國隊被爆沒轉陰就上場

2022/07/14 11:47

中國男籃。(取自FIBA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22年亞洲盃男籃賽正在印尼雅加達熱戰中,中國隊卻被爆出有球員染疫後,還沒轉陰就上場比賽,直接拿別國球員健康當玩笑。

中國男籃先前征戰澳洲墨爾本世界盃男籃資格賽第3階段,驚傳周琦、郭艾倫等多名主力感染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由於他們是同一批人打亞洲盃,因此緊急徵召5名球員從中國飛抵雅加達會師補足戰力,但隊内疫情似乎持續延燒。

中國隊前天預賽首戰以81:93不敵南韓後,中國後衛孫銘徽在微博發文表示:「一場會比一場好的,中國男籃加油,堅持、克服、意志。」沒想到自家體育媒體人周鵬在下方留言:「賽後才知道你還沒轉陰,同樣頂著高燒上場,你說你一直覺得喘不上氣,胸口發悶,14分6籃板7助攻1抄截,你確實做到了『堅持』、『克服』、『意志』。」意外爆出中國球員染疫還沒轉陰就上場比賽的事情,引發各界批評罔顧別國球員健康。

中媒《網易體育》則報導,目前中國男籃隊內,無症狀的隊員僅剩3人,其餘隊員均有咳嗽、胸悶、發燒的情況,由於在比賽期間,隊員無法吃藥,前天與南韓一役,孫銘徽和翟曉川都是帶著高燒的身體打比賽。

中國隊小組賽剩餘兩場,今日晚間9點對巴林,7月16日晚間9點對台灣。

中國隊被爆出有球員染疫後,還沒轉陰就上場比賽。(取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