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美職選秀明登場 「星二代」備受矚目

2022/07/17 16:15

大聯盟選秀將在明天登場。(圖片取自MLB官網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美國職棒選秀會明天起登場,3天的選秀當中,首日將進行首輪、次輪及補償選秀,前3順位分別是金鶯隊、響尾蛇隊和遊騎兵隊,這次選秀會中,最備受矚目的狀元人選,是高中生外野手祖魯瓊斯(Druw Jones),他是前金手套外野球星瓊斯(Andruw Jones)的兒子。

大聯盟官網待選新秀榜中,祖魯瓊斯名列第一。官網認為,金鶯隊手握狀元籤,若要選擇「當屆最好球員」,那麼外野守備能力、打擊能力都亮眼的瓊斯必是首選。不過,若金鶯隊有簽約金考量,官網分析他們可能選擇內野手T.強森(Termarr Johnson)或游擊手J.哈勒戴(Jackson Holliday),哈勒戴的父親也是大聯盟球星,是7屆全明星成員、前紅雀隊M.哈勒戴(Matt Holliday)。

前魔鬼魚(現光芒)球星C.克勞佛(Carl Crawford)之子J.克勞佛(Justin Crawford),守備位置和父親一樣是外野,他也被預期會在第10順位前後或是中段入選。官網預測,J.克勞佛可能會在第9順位被皇家隊選進,或是第11順位落到大都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