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》開心與偶像李聖傑合唱 江坤宇許願明年邀天王周杰倫 (影音)

2022/07/24 09:5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以好歌喉聞名的中信兄弟游擊手「小可愛」江坤宇昨在賽後活動與「情歌王子」李聖傑合唱,球團也曝光他在後台與偶像相見歡的過程。

兄弟昨天賽後活動邀來理想混蛋、J.Sheon及李聖傑輪番獻唱,其中壓軸登場的李聖傑除送上「最近」、「眼底星空」、「手放開」等夯曲,還與江坤宇合唱對唱金曲「你那麼愛她」。

兄弟頻道隨後也釋出江坤宇與李聖傑合唱的幕後花絮,他在表演前先到休息室與李聖傑打招呼,表示每天都聽偶像的歌練習,對李聖傑過去的金曲如數家珍。先前就已參加過不少次兄弟賽後包廂活動的江坤宇被問「唱歌有沒有比打球更緊張?」還是給了肯定的答案。

不過江坤宇上台後台風依然相當穩健,也讓球迷聽得如癡如醉,下場後他透露,一開始因為聽不到自己的聲音,但走到喇叭後面聽到聲音後就「比較沒有那麼緊張」。對於能跟從小到大偶像李聖傑合唱,江坤宇也表示:「很開心,讚,明年也可以。」還打趣表示:「看有沒有周杰倫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