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洋基遭爐主金鶯逆轉 從數據看聯盟龍頭不再無敵的近況

2022/07/24 11:40

金鶯力退洋基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聯東區龍頭洋基今與分區爐主金鶯交手,王牌柯爾(Gerrit Cole)在第7局出現亂流,加上牛棚沒能守成,讓條紋軍終場以3:6敗下陣來。

洋基今分別在首局靠賈吉(Aaron Judge)適時安打,3局卡本特(Matt Carpenter)陽春砲取得2:0領先,4局賈吉再度建功,中外野方向安打助隊拉開至3分差。柯爾則在第5局出現亂流,單局被打三支安打失掉2分。

柯爾。(今日美國)

打完前6局以一分差落後的金鶯,在7局下展開反攻,烏里亞斯(Ramon Urias)敲出二壘安打,接著馬提歐(Jorge Mateo)再補刀打下追平分,也讓柯爾被迫退場。

卡本特開轟。(今日美國)

不料接替登場的阿布瑞尤(Albert Abreu )一上來就發生牽制失誤,也讓馬提歐一舉上到三壘,最後再靠著穆林斯(Cedric Mullins)的高飛犧牲打,攻下價值連城的追平分。

洋基牛棚投手金恩(Michael King)本季確定報銷,今球團從小聯盟升上來的格林(Shane Greene)馬上獲得出賽機會,也是他自2014年9月後再度披上洋基球衣登板,不過他在8局被烏里亞斯轟出拉開比分的兩分砲,暌違2859天為老東家出賽並未繳出理想的表現。

洋基今落敗後仍以65勝31敗暫居聯盟龍頭,不過4連勝的太空人(63勝)、7連勝的道奇(63勝)都來勢洶洶,條紋軍近況也確實不像季初那麼出色,近17場比賽輸了10場。

另外根據《ESPN Stats & Info》指出,今天是他們過去11場比賽中第3度輸掉至少領先3分的比賽,而開季前85場比賽在至少領先3分的情況下,他們只輸了1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