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大都會迎回雙王牌還不夠 交易截止前再補強

2022/08/03 11:11

大都會在交易截止日進行補強,向巨人換來能守外野及一壘等位置的打者魯夫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暫居國聯東區第一的紐約大都會下半季除了先發輪值迎回德葛隆(Jacob deGrom)及薛哲(Max Scherzer)兩大強投,在交易大限截止前再針對其他位置進行補強。分別透過自家內野手戴維斯(J.D. Davis)搭配三名潛力投手向巨人交易工具人魯夫(Darin Ruf),並藉由一位小聯盟投手從小熊換回後援投手吉文斯(Mychal Givens)。

現年36歲的魯夫本季至今出賽90場,雖只繳出打擊率0.216、11支全壘打及38打點的表現,右打的他對上左投的攻擊指數高達0.886,因此被視為陣中左打指定打擊的沃格巴克(Daniel Vogelbach)輪替的人選。

至於32歲吉文斯本季40.2局投球中,留下6勝2敗、2救援,防禦率2.36的成績,並且自2018年後再次效力於總教練休瓦特(Buck Showalter)的球隊。休瓦特於2015至2018年擔任金鶯總教練的期間,吉文斯也是牛棚的一份子。

而與大都會進行交易的巨人,則是獲得本季多擔任指定打擊的戴維斯與三名小聯盟潛力新秀。戴維斯本季出賽66場,僅留下打擊率0.238、4支全壘打及21打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