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大谷翔平猛打賞! 對全場最快火球敲安、連2季寫百年狂紀錄

2022/08/17 13:01

大谷翔平三安猛打賞,其中的三壘安打更讓他再度寫下百年紀錄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大谷翔平今天單場三安猛打賞,不過球隊在比賽後段遭水手逆轉以大比分輸球,系列賽前2戰皆吞敗。

天使先發左投蘇亞雷斯(Jose Suarez)前5.1局讓水手16上16下,維持完美金身,但卻被連敲4安失掉2分後退場,接替投手也沒能幫他守下超前分,6局打完原本2:0領先的天使反以2:3落後,天使隨後也都沒有分數進帳,蘇亞雷斯苦吞敗投。

水手不只逆轉比數,還在9上面對季中交易才轉來天使的查維茲(Jesse Chavez)敲出4支安打猛灌5分,包含佛雷瑟(Adam Frazier)2分打點三壘安打,以及J.羅德里奎茲(Julio Rodriguez)的2分砲,終場水手以8:2大勝天使,穩住自己美聯外卡第一的位置。

大谷翔平今天擔任先發2棒指定打擊,首打席被上次對決賞給他3K的雷伊(Robbie Ray)再度三振,不過第二打席就從他手中敲出一壘安打,第三打席更是打出左中外野方向深遠的三壘安打,第四打席他面對火球男穆諾茲(Andres Munoz)101.3英哩的快速球敲安,該球也是全場最快的一球,今天大谷翔平4打數敲出3支安打,打擊率上升到2成59。

大谷翔平本季的第4支三壘安打,讓他再度寫下一項百年紀錄,根據《Codify》指出,在過去百年來,單季至少投20場比賽敲出最多三壘安打的球員是去年的大谷翔平(8支),而今天他敲出賽季第4支三壘安打並列史上次多,與其餘6名球員相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