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》曾仁和6局只被敲3安失1分 樂天擊敗統一奪4連勝

2022/09/18 19:43

曾仁和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曾仁和先發6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,以3:1擊敗統一獅,樂天贏得4連勝,最近9戰7勝。

曾仁和一開賽連續解決11名打者,包括3次三振,第4局2出局後才被羅薩打出三壘方向軟弱滾地球,形成內野安打,第7局被林子豪全壘打攻下唯一的分數,無人出局時退場,今年對統一先發3場都勝投,拿下本季第5勝。

統一先發投手克維斯一開賽也連續解決7名打者,第3局樂天嚴宏鈞和陳晨威安打,楊晉豪四壞球上壘,2出局攻佔滿壘,廖健富安打攻下2分,2:0領先。

第5局樂天成晉率先安打,陳晨威三壘打再下一城,比數形成3:0。

今年贏得全壘打大賽冠軍的林子豪,第7局率先上場敲出全壘打,8月4日以來的第1轟、本季第4轟。

樂天陳冠宇、陳禹勳和豪勁各後援1局,都讓打者三上三下,陳冠宇連續13局無失分,陳禹勳和豪勁分別將聯盟最多的中繼成功和救援成功推進到21次、31次。

樂天桃猿陳冠宇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樂天桃猿陳禹勳上場中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樂天桃猿豪勁上場救援,成功關門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