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「一個時代結束了」 紅雀竟安排3傳奇一起退場 把球迷看哭

2022/10/03 13:28

紅雀隊3名老將同時被換下場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雀隊今天進行最後一場主場例行賽,對上海盜之戰由韋恩萊特(Adam Wainwright)先發主投,莫里納(Yadier Molona)先發蹲捕,普侯斯(Albert Pujols)擔任先發一壘手,紅雀主帥貼心安排三人在第5局時同步被換下場,接受全場球迷的起立歡呼。

韋恩萊特今天投4.2局就失掉6分,第5局時主帥上場決定換投,但這並不是尋常的換投,因為在經過簡短交談後,一壘的普侯斯被葉培茲(Juan Yepez)頂替, 捕手也換成克尼茲納(Andrew Knizner),投手丘則由湯普森(Zack Thompson)接替韋恩萊特。

大聯盟在推特上發布了3名球員同時退場的照片,表示:「一個時代已經結束」。美媒《USA TODAY》記者南丁格爾(Bob Nightengale)在社交媒體上寫道,「韋恩萊特在談到莫里納時強忍著淚水。」

多年來,韋恩萊特一直不吝稱讚他的捕手搭檔,並相信莫里納是史上最好的捕手。兩人已經互相搭檔先發328場比賽,在大聯盟史上排名第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