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MLB》大聯盟魔術師簽下44億大約 卻遭美媒痛批:最沒價值球員

2022/10/08 08:28

巴耶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9歲明星游擊手巴耶茲(Javier Baez)經常上演華麗美技,有「內野魔術師」之稱,但本季高薪轉戰老虎隊表現不如預期,被美媒點評為「本季最沒價值球員」。

巴耶茲2014年在過去在小熊隊登上大聯盟,曾2度入選明星賽,2018年拿下銀棒獎、更在聯盟MVP票選名列第2,在2020年也拿下生涯首座金手套,做足準備投入自由市場,最後由重建中的老虎隊以6年1.4億美元(約新台幣44億)重金網羅。

然而巴耶茲本季144場出賽,打擊率僅有.238,另有17轟和67分打點,OPS為.671,比聯盟平均水準還要低上7%,不包含疫情縮水賽季這是他生涯最糟表現。

不僅如此,巴耶茲堅固的防守也被打破,他今年守備1122.2局發生26次失誤,守備率.954,也創下生涯最差。

美媒《The Athletic》作家史塔克(Jayson Stark)就把巴耶茲和史構普(Jonathan Schoop)列為本季「最沒價值球員」,兩人都是老虎隊的。

他表示,巴耶茲今年在577打數敲出145安打,只獲得26保送,他是本季唯一一名保送率低於4%且三振率達到20%以上的球員。

他繼續說道,「巴耶茲是老虎隊自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以來隊史最大約,不幸的是,他的象徵成就是失誤比保送還多。」

《紐約郵報》記者海曼(Jon Heyman)近日評選巴耶茲為年度最差球員,第二名是白襪隊葛朗多(Yasmani Grandal),第三名是洋基隊蓋洛(Joey Gallo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