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U23》被日本監督點名! 第16指名珍珠扛台灣開路先鋒

2022/10/18 18:14

曾宸佐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U23台灣隊今天將台鋼雄鷹第16指名曾宸佐移到第一棒,總教練謝承勳指出,他的上壘率高,很好做戰術,選球也算不錯。原本的開路先鋒王騰玉移到第二棒。

曾宸佐目前敲出5支安打,包括2支二壘安打,外帶3分打點,攻擊指數高達1.083,被日本監督石井章夫第一個點名台灣打線中印象最深刻,直言讓投手感覺很討厭。曾宸佐說,把練習展現出來,好球帶顧好,把球帶進來一點,不要打到投手的壞球。

曾宸佐去年在U23世界盃就大放異彩,猛敲6支安打是台灣隊最多,攻擊指數也高達1.029,他脫,短期賽策略就是攻擊直球,把揮棒縮短跟上,「不求大支,打平的。」

曾宸佐說,今年U23在台灣打,希望能藉由自己的表現,讓大家更認識台鋼隊。事實上,台鋼第3指名紀慶然以4支安打暫居第2多,曾宸佐笑說,兩人會競爭,看誰安打比較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