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》感謝姑姑從小照顧 蔡佳諺職棒首月薪水捐給台東聖母醫院

2022/10/18 21:15

蔡佳諺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年季中選秀會第4輪指名蔡佳諺前天遞補確診的孔念恩升上一軍,昨天獲得生涯首場出賽機會就在首打席擊出首安,職棒首月薪水也將捐給台東聖母醫院。

蔡佳諺指出,沒想過首場出賽就是先發,賽前既緊張又亢奮,3局下首次打擊前其實沒想太多,只提醒自己要把擊球過程做好,很高興能擊出首安,想把首安球獻給一路支持他的家人。

蔡佳諺表示,昨天賽前得知排進先發,怕想太多刻意要表現,並未立刻通知家人,賽後有收到鼓勵的訊息,「我只告訴經紀人,他應該會跟他們講,首安球我想獻給家人,謝謝他們一路支持我。」

蔡佳諺的父親在北部上班,國中以前他在台東由阿嬤、姑姑帶大,他很感謝姑姑的照顧,決定把職棒第1個月的薪水,捐給姑姑上班的台東聖母醫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