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U23》擦乾眼淚! 今天季軍戰林振瑋可望再登板

2022/10/23 14:00

林振瑋昨控球失準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擦乾眼淚,再出發!U23世界盃台灣隊身高203公分的「巨投」林振瑋,昨對澳洲先發控球大迷航,只解決2人次就奉送5次四死球,31球多達18顆壞球,失2分退場承擔敗投,最快球速156公里,不過今天季軍戰對墨西哥,總教練謝承勳賽前表明,林振瑋會在牛棚待命,有機會登板投球。

謝承勳解釋,日前的計畫是,超級循環賽台灣隊若贏墨西哥,下一戰對澳洲就很關鍵,屆時將要拚冠軍戰門票,後來輸墨西哥,等於對澳洲之戰勝負已無關戰局,都只能打季軍戰,原本先發投手名單要把林振瑋換掉,改由其他投手先發,但名單已經送出去無法再更改,最終決定讓林振瑋對澳洲先發投1局,當作「牛棚日」。

只是,林振瑋昨對澳洲連1局都投不完就下台一鞠躬,謝承勳認為,林振瑋昨天用盡全力投,忘了往好球帶丟,投球比較用力,畢竟還是年輕人,今天會讓林振瑋投「乾淨的一局」,先發投手李晨薰之後,中間還會穿插「拆除大隊」,不要讓林振瑋壓力這麼大。

「我沒有很用力丟。」林振瑋說,昨天單純就是狀況不好,但那已是昨天的事了,現在心情有比較好一點,希望能在失敗中吸取經驗,畢竟不可能每一次都如你所願,重點是表現不好,下次要如何應對。

林振瑋的舅舅郭泓志昨天到天母球場觀戰,退場時發臉書發文安慰外甥:「OK啦,我還投過單局7保送勒,你要成功後,別人才會探討你做過什麼努力。」

林振瑋透露,昨天比賽結束舅舅有下來球員休息室關心他,並跟他說,「要做好小細節,場上心理層面也要調適好,把每一球都當兩好球在丟,把每一場比賽都當作最後一場在投,每次投球都要盡全力。」

舅舅暖心安慰,心情有舒緩嗎?林振瑋笑說,「某些層面應該算有,這是他會用的方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