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經典賽》不怕大聯盟球員來襲 王威晨複製兄弟隊長模式

2023/01/28 20:37

台灣隊長王威晨報到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斗六報導〕台灣隊長王威晨今天跟江坤宇一起報到,他坦言很期待也很興奮,「去年知道有經典賽要舉辦,我就有跟阿坤說,希望可以一起去比高強度的比賽,看看各國好手。」

王威晨扛著2019年世界12強最佳三壘手的光環,本屆擔任台灣隊長,他不諱言,希望可以在這個角色貢獻更多,不管是場上或場下跟隊友相處,以及扮演跟教練的溝通橋樑,「我會複製在中信當隊長的模式,甚至更細心去面對。」

台灣隊在預賽跟荷蘭、古巴、義大利和巴拿馬同組,有不少球隊都已公布部分名單,王威晨說,「很多大聯盟球員,但沒有關係,棒球很難說,我們會盡全力去面對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