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網球》當費德爾碰到BLACKPINK!男神、韓流魅力無法擋

2023/01/28 23:12

費德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網壇「三巨頭」中率先退役的費德爾(Roger Federer),41歲男神魅力依舊無法擋,當他與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的合照po上IG,短短6小時就吸引逾66萬人按讚。

「我的孩子們說,這絕對應該要放上IG​​的照片。」這位瑞士男網傳奇透露,應邀出席法國巴黎時裝週「The Yellow Pieces Gala」慈善音樂會,因緣際會下認識了Jennie Kim、Lalisa Manobal、Jisoo 和 Rose 組成的BLACKPINK成員,當他穿著一身帥氣黑西裝、露出陽光般燦爛笑容與眾美女合影留念後,包括邁拉(Myla)、夏琳(Charlene)、萊尼(Lenny)和里歐(Leo)等兩對雙胞胎兒女都急著說服他,要求費爸趕快趕緊上網分享,果然展現出男神加上韓流的強大網路人氣流量。 

費爸去年9月在倫敦打完退休賽,雖然20座大滿貫男單冠軍,已被22冠的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、21冠的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超越,風度翩翩且優雅從容的場上完美形象,依舊被許多人認為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球星。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