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》當年讓領隊不捨的「小揚」回鍋 廖文揚抱著學習心態重「獅」出發

2023/02/03 14:51

今年回鍋擔任獅隊牛棚教練的廖文揚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2019年季後被味全龍在擴編選秀挑走,現年35歲的廖文揚在離開統一獅3年後重披獅袍,他當年離隊時讓領隊蘇泰安直呼不捨,如今他以二軍牛棚教練的身分回歸,坦言自己也在學習。

廖文揚在2019年季後成為味全龍第一批擴編選秀的球員,他在離隊時還和蘇泰安聊了快一小時,並接受全隊送上簽名球衣及合影留念。當年的依依不捨,也促成今年的成功回鍋,廖文揚表示,之前和「餅哥」(林岳平)聊到自己的狀況,因為剛好有這個教練缺額,他就問有沒有興趣和意願,也謝謝他向球團推薦。

去年在龍隊一軍出賽僅5場共投5.2局,廖文揚知道自己的機會已不多,但才35歲的他,在剛被釋出時其實想過再給自己一年機會去拚,但後來事與願違,自己也毅然決然決定轉換身分。

「可以回到台南工作和學習,真的很舒服。」廖文揚表示自己的妻小一直住在台南,之前也未隨他到北部,因此可以回來對他來說感覺很好,「只是剛轉教練,還有很多要學習,在當選手時知道自己怎麼做就好,換一個角色是要讓別人知道該怎麼做,也是另一種挑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