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經典賽》樂極生悲!史上最貴終結者慶祝晉級受傷、弟弟直接哭出來

2023/03/16 10:4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棒球經典賽波多黎各以5:2擊敗多明尼加,卻發生意外插曲,終結者狄亞茲(Edwin Diaz)的腳在慶祝過程中受傷,最終只能坐輪椅退場。

狄亞茲在9局登板,直接連飆3K瓦解奪冠大熱門多明尼加的晉級機會,最終波多黎各用3勝1敗的戰績,以第二名之姿從死亡之組D組出線。

想不到在比賽結束,球隊湧上前慶祝之際,狄亞茲的腳竟因此受傷,球隊當下馬上就叫醫護人員上場,球場氣氛也從原本的狂喜轉為悲傷,狄亞茲的弟弟A.狄亞茲(Alexis Diaz)還當場哭了出來,最終狄亞茲靠著輪椅才有辦法離開球場,他也向現場觀眾致意。

在這起意外難過的恐怕不只波多黎各,大都會休賽季才剛與狄亞茲簽下一張5年1.02億美元(約32.6億台幣)的天價大約,是大聯盟後援投手的史上最大約,若狄亞茲的傷勢嚴重,那大都會恐怕就得在沒有當家終結者的情況下開季。

狄亞茲受傷後,波多黎各的隊友都開心不起來,圖前為他的大都會隊友林多。(美聯社)

狄亞茲(被抱住者)在慶祝不久後就倒地受傷。(美聯社)

受傷的狄亞茲(左)。(美聯社)

狄亞茲受傷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