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經典賽》傳授後輩調時差秘訣 達比修有:墨西哥是非常強的球隊

2023/03/19 14:45

達比修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隊在經典賽闖進四強,台灣時間週二將與墨西哥爭奪決賽門票,陣中強投達比修有除積極備戰,也傳授後輩調時差的秘訣。

《Full-Count》報導,日本隊今在佛羅里達國際大學進行全體訓練,雖然抵達美國還不到兩天,不過成員看上去都已適應時差,關鍵在於達比修有給出了不少建議。

報導提到,日本隊抵達邁阿密後,達比修有就對投手群給出了調時差的建議,例如做日光浴,還推薦了助眠的保健食品及軟糖,因此今天進行練投的大勢等人,都表示自己沒有時差問題,監督栗山英樹則在旁感嘆:「我因為時差完全不行了,但選手們好像都沒事,年輕真好。」

《東京體育》則報導,達比修有表示,因為在日本拿下勝利晉級4強,現在球隊訓練的氣氛都非常愉快,被問及對準決賽對手墨西哥隊的印象,他則說:「有優秀的投手、也有在大聯盟取得好成績的野手,所以我認為是一支非常強的球隊。」但他說希望大家像往常一樣做準備就好,認為保持平常心才能夠挺進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