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網球》6/21成為「費德爾日」 10屆冠軍傳奇回歸哈雷草地賽

2023/05/25 07:11

費德爾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 ATP 500 等級的德國哈雷草地男網賽,即將迎來 30 週年紀念,曾經10度奪冠的費德爾(Roger Federer)應邀擔任頭號出席貴賓,主辦單位也宣布,6月21日星期三將是「費德爾日」 ,屆時舉辦慶祝活動歡迎瑞士人氣傳奇球星回歸。

網壇「三巨頭」中的費德爾,已於去年9月率先宣告退休,今年哈雷草地賽事 6 月 19 至 25 日舉行,「費德爾日」當天將在中央球場,向這位20座大滿貫男單冠軍致上最崇高敬意,比賽期間也會籌募善款,用實際行動支持費德爾基金會。「我期待著回到最喜歡的ATP 巡迴賽之一。 」41歲的費爸發表聲明:「很榮幸能重返哈雷,幫助賽事慶祝這個重要周年紀念日。」賽事總監韋伯(Ralf Weber)則表示,「我們的比賽能上升到世界級水準,與費德爾有非常密切關係。在這段時間裡,他一直是我們傑出的宣傳大使,並登上全球頭條新聞。」

費德爾2003年首次獲得哈雷金盃,順勢締造四連霸,最後一次封王則是2019年, 總計生涯 103座巡迴賽冠軍當中,光哈雷就多達10座,身為賽史最多冠的大贏家,費爸留下69 勝 8 負傲人戰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